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我终于不用上课了。^^

终于,我不用上课了,我脱离了读书的生活,也脱离了考试的生活,现在虽然有工作的烦恼,但至少不用每天为了功课和assignment做到三更半夜,每天早上都有足够的精神上班。^^ 最近感觉你变了很多,以前你总会让我,只会做让我开心的事情。现在你却只会做让我很生气的事情,偶尔我放假没上班,只想你陪我吃一个早餐都不能。只要你的朋友约你,无论怎样你都会去,把我一个人丢在店看店。每天都已经见面吃饭,却还要和他们讲电话,每天都少不了有他们,你说我很会吃醋,连他们的醋都要吃,只要有朋友,你连我这个女朋友都丢给你的家人,你的爸妈,你的姐姐来陪我,那你有没有想过,我也需要人陪?是因为我们住在一起吗?是因为你认为我们已经每天睡在一起了?所以你不用再陪我,关心我? 每一天我都很想和你聊天,像以前一样,而你却没有那个时间,也没有以前的畅谈,你只会静静地听我讲话,然后自己做自己的事情。 你曾经答应我的事情去了哪里?你答应我会让我每天都那么开心?你答应只要能让我开心的事情你都会做,你只要每天看到我开心。现在的你不管我开不开心,只要你开心就好。而我,每天都以泪洗脸,慢慢的我不想在乎了,每天都听你说对不起,下一次,你还是做同样的事情。我真的彻底失望了,我告诉自己,不会再让自己那么辛苦,不会在让自己掉泪,总有一天,我会让自己很快乐,我不会再让你左右为难,你把你的时间都让给朋友就好了,有他们你永远都不需要我这个女朋友,我只是一个在你孤单寂寞的时候想起的人而已,我会让自己脱离这一切,包括离开你的身边。当我离开的那一天,我一定会永远记着你的一切,也谢谢你的一切,我已经受不起你的所谓的爱了。对不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